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2020级新生报到现场进行慰问指导

2020年09月19日 19:13  点击:[]

 9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杨月伟、党委副书记张明洁等领导深入迎新现场,分别到达新生报到处、学生公寓等区域开展迎新工作实地检查,并慰问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人员。

 报到现场,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与新生注册报到的进展情况,向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达了亲切慰问,并指出要提高团队服务能力,全力做好迎新服务工作,贴心高效地引导新生安全有序报到,使新生充分感受到生科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来校情况感受,勉励他们加强彼此沟通交流,在新的环境中互帮互助,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不负韶华好时光。



据悉,2020年我院共录取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本科生471名、 研究生72名,质量和数量均有稳步提升,学院育人品牌进一步彰显

(撰稿:张慧芳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实现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周旭明研究员应邀为我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