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喻子牛研究员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0年08月14日 21:37  点击:[]


近日,我院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喻子牛研究员开展学术交流指导活动。喻子牛研究员为大家作了题为《南海砗磲贝人工繁育技术研究及资源恢复与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杨月伟教授主持,学院一百多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无标题11.png

喻子牛研究员现任中国科学院湛江海洋经济动物实验站站长,中国贝类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贝类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岗位专家。主要研究方向有贝类遗传学与育种研究、贝类功能基因与基因组学和贝类生物多样性与比较线粒体基因组学。本次报告喻子牛研究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砗磲的经济、生态价值,以及他们团队进行的砗磲人工饲养及放流的过程。

说明: b73054918f30035e0dd47b026bf0783

本次报告会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使我院师生对砗磲的人工繁育及生态价值有了更深的了解。

(撰稿人:杨秀峰、李玉建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创佳绩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李钢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