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示范课观摩”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09:48  点击:[]

1225日,我院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学院全部4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刚刚荣获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的李秀兰、辛玉峰,二等奖获得者唐美珍、陈磊等四位优秀教师分别为学院的青年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示范课。

活动由王仁君副院长主持,她转达了学院领导对活动的关注和期望,希望通过举办此次示范课,激发广大教师参与教学研究的热情,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发挥重要作用。她要求青年教师们一定要对课堂教学高标准、严要求,充分重视课堂教学“主阵地”,努力营造课堂教学热烈氛围,为师范专业认证夯实基础。

教法教研室主任张祥沛教授为四位老师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 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向四位老师学习;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各位青年教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参加活动的各位青年教师们纷纷表态,认为各位示范课老师的课堂内容丰富多彩,讲课方式生动灵活,充分展示出了教学热情和感染力,深化了大家对课堂教学的认识和理解。

(撰稿人姜曰水 刘彦彦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王庆贵教授、黑龙江省林科院邢亚娟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