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级军歌汇演顺利结束

2018年09月23日 22:15  点击:[]

2018级军歌汇演顺利结束


为了展示新生的青春风采,曲阜师范大学于9月22日下午在西操场举行了军歌汇演活动。活动在掌声与喝彩声中开始,同学们都昂首挺胸做好了准备,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也充满着信心迎接挑战。

活动以超级放克舞馆的《runaway baby》开场,帅气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随后按着顺序,每个院都演唱了各自准备的军歌合唱曲目,每首充满着激情的歌曲都代表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骄傲和他们的自信与活力。生命科学学院的一首嘹亮的《中国解放军军歌》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的热情向上。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合唱中间也穿插着许多优秀的节目。歌曲《旗开得胜》表现了新生的美好期望。相声《军训那些事》引得大家笑声不断。舞蹈《健美操》也展示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最后军歌汇演在优美动听的《让我留在你身边》中结束。

此次汇演给在场所有人美的享受,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渲染了我校和谐的文化氛围。同时,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自信积极的精神面貌,相信他们会为生命科学学院增添新的辉煌。

(作者:周琦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首届师范生“杏坛杯”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三笔字”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