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24日 16:31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学术灵感,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2021年5月21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在生物楼拉开帷幕。本次论坛以生态学和生物学两个专业进行分组进行,分别邀请了周晶副教授、秦海明副教授等十位老师担任评委指导老师,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

2263D


本次学术论坛以鼓励和支持广大研究生追求真理、学术争鸣、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为指导,为强化研究生学术交流、开阔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学术水平,为研究生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

论坛正式开始之前,院长助理燕艳老师就此次论坛意义、学生参与情况及评价原则向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传达。论坛进行过程中,参与汇报的研究生围绕学位论文或科研论文从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实验方案等多方面对自己研究的主要成果进行了综合阐述。随后评委老师根据汇报内容提出相关问题、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宝贵建议。最后经评委老师综合评比,共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12C53


作为师生交流学术成果的重要平台,此次学术论坛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为广大师生进行学术创新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与会研究生在观摩和交流中开拓了学术视野,对未来的科研工作有了更具体的规划,进一步增强了生命科学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汇总结果公示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 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场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