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内容

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师德教育”联谊活动

2018年09月17日 13:53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师德教育”联谊活动


9月12号下午,为了落实学校“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在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组织协调下,王仁君副院长带领生命科学学院部分教师赴化学与化工学院参加了“师德教育”联谊座谈活动。两个学院5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化学院分工会主席岳明波教授主持,生科院分工会的刘柏玲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师德建设、工会特色活动的组织情况。随后,化学院的苗深花教授、孙学军教授、生科院的王仁君教授作为师德标兵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个人的教学科研心得和感受。这些师德标兵的共同特点是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学生,工作勤奋刻苦,教学和科研工作齐头并进,是我们青年老师学习的榜样。随后,两个学院的青年老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一致表示从这次联谊活动中学习到了前辈老师们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对“师德建设”的理解更加深入,自己也将以这些师德标兵老师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和建设。最后,化学院的冯媛媛副院长总结发言,对师德标兵老师的精彩汇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青年老师们向老教师们学习,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更要把老师的本职工作——教学工作做好。本次活动在热烈的交流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师生联谊棋艺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