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内容

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系列活动之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2018年06月22日 08:24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系列活动之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生活因相会而多彩。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增进师生情感。生命科学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工会于6月20日下午在生物楼三楼教工之家举办“迎七一”师生联谊乒乓球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杨月伟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以及孔勇老师、李玉建老师、李修善老师、王转斌老师、田李老师、陈浩老师、艳梅老师、孙鹏老师等。

   比赛为老师与学生进行切磋。采取三局两胜制淘汰、晋级。比赛前双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场下没有篮球场上那不断涌起的欢呼声,但是这并不影响观众的热情,他们炽热的眼神紧随着飞逐的球,不断的发出“好球”二字,惊叹声此起彼伏。场上,双方注意力高度集中,手势娴熟,战术灵敏。发挥着自己最大的水平,你追我赶,丝毫都不退让。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举办这次活动,通过联谊赛的形式迎接建党97周年,也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二者间的友谊,更展现出师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我院进一步创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团结友爱的环境起到了良好作用。

(作者:张雨晴    摄影:张雨晴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师生联谊棋艺竞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党员系列活动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