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内容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大报告”的集体学习会

2017年12月02日 19:40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大报告”的集体学习会

11月30日下午4:0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院会议室, 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的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主持。

学习会上,郭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学习和研读,重点对报告中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学习和解读。特别是: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大家一定将报告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切实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把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的每一件事和上好每一堂课上,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