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讨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Fred博士来我院学术交流

2017年08月17日 11:23  点击:[]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Fred博士来我院学术交流 

   7月28日上午,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专业弗莱德教授及夫人应生命科学学院和李修善老师邀请,于我院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月伟教授主持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王仁君教授、舒凤月教授、青年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弗莱德教授详细介绍了加州浸会大学优势学科、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基本概况,并以“纳米纤维材料过滤技术在污水处理中有害微生物去除的应用”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其利用超微结构纤维材料对废水进行处理与净化所取得的研究进展与成果。报告会上学术交流氛围浓厚,弗莱德教授悉心解答了研究与技术相关方面的问题。
    会上弗莱德教授儒雅的气度、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生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拓了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并进一步推动了两地间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季红斌研究员和张雷研究员做客我校“生命科学前沿讲坛” 下一条:​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Vijai Kumar Gupta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