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讨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2015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6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济宁市渔业局时彦民研究员和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李秀启研究员为我校兼职教授和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副校长张洪海,研究生处、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徐来祥教授主持。

张洪海在讲话中欢迎两位教授加入曲阜师范大学,强调两位兼职教授的聘任将对我校专业学位建设和研究生的培养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随后,向两位研究员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任证书。时彦民研究员和李秀启研究员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一定会积极推动相关业务的务实合作,为曲阜师范大学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时彦民研究员和李秀启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食品安全与济宁现代渔业”和“黄河口滨海湿地生态安全评价与恢复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围绕山东省滨海湿地和食品安全现状,重点展示了两位教授在这方面所做的实践工作,视角新颖,给现场师生在研究方向和思路上带来很大启发。


上一条:向其柏教授及夫人刘玉莲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唐学玺教授谈“我国北方海藻(草)生态系统退化机制及恢复技术研究与示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