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交流会顺利结束

2019年05月13日 15:10  点击:[]


为了培养优秀学生骨干,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生命科学学院于512日晚在西联四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学习交流会。生命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所有学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生会各中心、各班级代表按照顺序上台进行汇报,汇报形式多种多样。首先,徐宇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体会与经验,引起了学生干部的共鸣。随后,各代表依次进行自己的表演,有的代表们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铿锵有力;有的代表们进行诗歌朗诵,抑扬顿挫、声情并茂;还有的代表配合音乐进行舞蹈展示,引得学员们笑声不断,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而后,学习部前任部长孙凤芝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自己上大学以来的学习经验与教训,她强调大学生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最后,团委副书记刘子翔主要针对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生会工作的各种事宜为大家进行讲解,他认为学生干部在积极负责工作的同时,必须要重视学习。各学员均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分享经验。

 

本次交流会,让各学员回顾了青马课上所学的内容,明白了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也让学生干部认识到要成为一位优秀的学生干部,需严格要求自己,分配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脚踏实地,充分武装自己。生命科学学院也将继续推进学生素质建设,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人:桓瑶   摄影人:桓瑶)

下一条:“萱堂雪染霜华催,寸心尤报三春晖”母亲节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