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毕业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13日 15:01  点击:[]


2019年毕业季即将到来,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离开学校,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为给毕业生留下一缕激情的记忆, 燃烧青春的活力,促进学生之间的友谊以及我院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201958日到11日在我校北操场篮球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毕业杯篮球赛,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赛前各只队伍队长抽签完毕,确定赛程。于58日下午4点各个参赛队伍到达比赛场地,只见篮球队队员齐聚赛场,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准备。伴随着裁判的哨声,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在场上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挥汗如雨。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逐渐展开攻势,活力四射,进行严密的防守的同时也毫不示弱,快速进攻。双方实力不相上下,积极的投入比赛,快速的跑位、默契的配合。一个个漂亮的三分球,一次次迅猛的扣篮,赢得了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而场下同学的加油助威,阵阵呐喊不仅是对场上健儿的支持,更是同窗之谊的深刻体现。最后在11日下午举行了此次比赛的决赛,由2015级队伍取得了冠军,为他们的四年大学生涯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也是一场饱含情感的比赛。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培养了我院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摄影:赵新洁 撰稿人:赵新洁)

上一条:“萱堂雪染霜华催,寸心尤报三春晖”母亲节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加强宿舍管理,构建宿舍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