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同学在2019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08日 15:51  点击:[]


425日,2019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是国家一级官方体育赛事。本届锦标赛青年组共有40多所高校参赛,生命科学学院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我院学生陆菲与李静薇在青年组中脱颖而出,夺得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冠军、小集体街舞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啦啦操队队员相互激励,矢志拼搏,最终喜获佳绩!我院学生陆菲与李静薇强强联手,夺得了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冠军;我院学生苏慧娴、李美欣表现出彩,夺得集体爵士季军,并分别获得集体花球、双人爵士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我院啦啦操队员取得如此成绩,是领队、教练与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让有作为,有地位的队训内化在了他们的心中。我们相信,未来的Danceholic啦啦操队将会踏上更远的征程,迎接更多的挑战,也必定再创辉煌!

我院学生在啦啦操锦标赛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了我院学生勇于参加课余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为我院培养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基础。同时,提高了我院在校园内的文化影响力,为我院树立了一个健康积极的良好形象。

( 撰稿:周琦)

   

上一条:加强宿舍管理,构建宿舍安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