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北有佳人,静女其姝”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12日 08:11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女生的魅力,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北有佳人,静女其姝”活动于310日晚上在生物楼三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宣传部部长孙梦迪,心理部部长陈文浩,网络技术部部长杨佳宏以及女生部部长庄靖。本次活动的面向2017级和2018级同学们。

http://sky.qfnu.edu.cn/__local/D/F5/3F/A313CB35DB09427C0B68A7CA418_5FBB3357_45876.png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和规则。首先进行“慕卿眉尖心上”环节,参赛选手通过ppt向观众讲解他们每个人心中的女神,这些女神或是作家,或是明星,或是科学家,他们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但却有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随后进行问答环节,现场观众与参赛选手的互动使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最后一个环节是“致未来的自己”,选手们此刻写下的信将于一年后归还,它让我们反思现在,期许未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http://sky.qfnu.edu.cn/__local/5/66/7D/5686A42893FBD4F857DAD10E139_9BCECF57_5784.jpg

北有佳人,绝世而独立。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我们了解到不同领域,不同生活经历的女性独有的魅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撰稿人:周琦)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