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你与青春差次夜跑”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27日 10:56  点击:[]

你与青春差次夜跑”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响应十九大提出全民健身的号召,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4日晚上在西操场举办“你与青春差次夜跑”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每两组同时进行,时间计入总用时。第一环节为三人四足:赛前每组队员各一条腿用布带捆绑在一起,站立方式起跑。第二环节为先你划我猜后螃蟹赛跑:每组出一人比划,另外两人猜词,猜对后两人背对背夹住一气球,像螃蟹一样跑到终点,若中途气球掉落或炸裂则重新开始。第三环节为先抖便利贴后跳麻袋:每组队员中一人在起点处,身上贴好便利贴,进行身体抖动直至便利贴全部掉落,然后将麻袋套在腿部进行跳动,其余两人分别在中间两处进行接力。活动结束后,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同学们都采用最适合自己小队的方案,迅速高效的完成了各项比赛,表现出了队员之间脑力和体力的完美配合,让同学们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点亮了曲园之夜,以趣味的方式彰显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情谊,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从而营造了生命科学学院和谐的运动氛围。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高校防艾基金项目暨艾滋病宣传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文殿教授为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班做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