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美丽心灵,快乐生活”心理漫画大赛顺利结束

2018年10月29日 15:53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美丽心灵,快乐生活”心理漫画大赛顺利结束



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7日上午举办了“美丽心灵,快乐生活”心理漫画比赛。本次活动,面向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

此次比赛形式为线下比赛,经过参赛者的精心准备,上交的作品都是以常见的心理现象为题材进行漫画创作,用单张或多张来表现故事,表现形式多样,都给人一定启迪,有的还含对白和文字说明。作品中处处透露着参赛者们的用心和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些作品也吸引了来往的人驻足。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得到放松,同时让同学们正视自己的心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营造了我院和谐积极的文化氛围,表现了我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激扬青春,理性思辨”辩论赛 下一条:红妆秉礼 素手以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