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学以致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29日 12:08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学以致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工作效率,加强同学们对工作软件的掌握能力,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8日下午在生物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学以致用"经验交流会活动。这次活动面向我院团委学生会及班团成员。

会议伊始,杨晓雯同学就excel的相关内容作了精彩的发言,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并且对一些常见问题都作了十分细致全面的解答,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比较便捷的方式,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随后,耿晓旭同学为大家讲解了word的相关内容,并对每个类型的文件内容都做了统一的格式标准要求。紧接着由刘振路同学对活动策划,活动总结和工作计划这几个不同类型的文件各自所包含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分别给出了模版。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文件相关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最后,单梦雨同学讲解了到梦空间的使用及注意事项。现场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倾听并做了笔记。

这次经验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丰富实用的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培养了大家细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文件格式标准的统一在一定程度也反映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上下一心共同前行的信心,展示了我院学生对待工作严肃严格的态度。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电子杂志制作大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量血压测血型”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