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量血压测血型”活动顺利结束

2018年10月22日 12:49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量血压测血型”活动顺利结束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健康生活的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量血压 测血型”活动于1020、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西公寓举行,广大师生和附近居民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志愿者们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测量现场桌椅,血压计和测血型的工具都摆放得十分整齐。活动开展不久,便吸引了很多人驻足停留。志愿者们消毒、采取血样、滴定血清等,有条不紊地为过往的师生测量血型。志愿者们也认真地为师生们测量血压,并耐心为其讲解血压有关知识,并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健康的小常识。最后将所测情况汇总,完成了一个血型血压的小调查。现场气氛十分热情,丝毫不见秋天带来的寒冷。

本次活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血型和血压状况的同时,也增强了师生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这次活动也使同学们巩固了专业知识,锻炼了动手能力,表现了我院对健康的重视,营造了我院尊重生命热爱科学的文化氛围,为建设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我院的影响力。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以致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