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绘画设计比赛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12:28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绘画设计比赛顺利举行





为响应十九大精神指出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设新时代”的口号,继续深化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0日上午在生物楼105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绘画设计比赛。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7级和2018级同学,活动开始前由同学们自由组队并准备绘画所需的各种颜料。由主办方讲解了具体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队伍根据给定的主题进行绘画,虽然统一,却都也别具匠心:有的组画的是高高飘扬的党旗,有的组体现的是排名在世界前列的新兴科技,更有创意小组通过画十年前后的比较来表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一幅幅作品体现的不仅是中国的巨变,更是同学们对未来中国美好的期望。比赛结束后各个队伍都及时上交了作品,并在评奖后在生命科学学院系楼大厅进行了展览。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创意绘画的形式,同学们对党的理想和目标做出了阐释,更加了解十九大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理想和信念。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顺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落叶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