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1日 22:03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为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同学增强团队意识,提高群众凝聚力,丰富大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17日下午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按年级分为四支男篮队伍,两支女篮队伍。各队通过抽签决定自己的对手,并依此决出胜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队员们用心投入,努力拼搏,一路奋勇,在强手如林的篮球场上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个判决,表现出本次比赛的严谨。赛场下,服务人员细心观察,热情服务,呐喊助威,可谓喝彩声不断,体现了我院融洽的氛围。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落下帷幕。比赛过程中,新生队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奋力拼搏,毫不逊色。其他的队员们也依旧散发着昔日的风采。各队咬紧牙关,你追我赶,打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热火朝天的篮球赛事。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的友谊。同时,真正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精神,为生科学子今后精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落叶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习交流恳谈会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