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巧手折出师生情”教师节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11日 08:56  点击:[]

“巧手折出师生情”教师节活动顺利举行



9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巧手折出师生情”教师节活动。

在人类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中,教师是铸造人类文明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和建设者,起着巨大的作用,我们借着举办“巧手折出师生情”教师节活动表达我们对教师崇高的敬意。活动前,团委学生会向2017级学生征集给教师的手工制品,然后评选出优秀作品,于教师节当天在生物楼一楼大厅展示。活动当天,作品展览板前热闹非凡,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不时有同学由作品想到自己的老师,谈论起当年和老师的那些事,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教师节,用学生的作品向辛苦的老师们表达敬意,为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学生更好的了解教师的辛苦,感受到教师的无私奉献,同时营造出曲园学子尊师重道的氛围。

(作者:张雨晴    摄影:张雨晴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拔出我风采 下一条:游园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