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展风采聚师魂”授课大赛顺利结束

2018年05月23日 18:50  点击:[]

展风采聚师魂”授课大赛顺利结束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一下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锻炼同学们的授课能力,让同学们多一份自信与从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19日在生物楼317教室举办了“展风采聚师魂”授课大赛。
   本次活动依据赛前参赛选手的抽签顺序进行。首先由评委问两个结构化的问题,选手进行作答,然后根据自己教案的内容进行讲课。评委会根据选手回答的问题、讲课时仪容仪表,板书情况,讲课情况,课堂氛围以教案进行综合评分,综合得分评出相应奖项。期间会有一系列小游戏穿插,让同学们的心情逐渐放松。作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讲台之上的教师令人无限敬仰。正是怀揣着育人的梦想,同学们在三尺讲台上大放异彩!
   这次比赛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演的舞台,使怀有成为教师梦想的同学充分展现备课与授课天赋,更是锻炼参赛者的反应能力,自信程度与口才。显示出了我院学子孜孜不倦、昂扬向上的精神!

(作者:林茜    摄影:刘康健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5.20世界蜜蜂日暨昆虫标本展圆满成功 下一条:“家校一线牵,爱意永相连”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