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师生篮球联谊赛

2018年05月30日 17:25  点击:[]

生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师生篮球联谊赛



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工会联合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一场“迎七一”篮球师生联谊赛,欢送2014级毕业生,也是教工党员服务学生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于5月25下午在公体馆举办。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职工队不服老,夺球上篮,令人拍手叫好;毕业生也不甘落后,在场上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与活力。各方展现出拼劲十足,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比赛相当激烈和精彩,掌声和喝彩声接连不断。

这场比赛,丰富了我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师生感情,充分表现我院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健康、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和谐大家庭氛围。

(作者:吴迪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今朝起梦,不负韶华——2014级毕业晚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5.20世界蜜蜂日暨昆虫标本展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