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毕业杯”足球赛生科院女足勇夺冠军

2018年06月04日 14:37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毕业杯”足球赛生科院女足勇夺冠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530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毕业杯”足球赛于西操场落下帷幕

生命科学学院女足奋力拼搏,勇夺冠军,可喜可贺!

本次足球赛由校体委主办、体育教学部、团委、学工处承办,历时两周。我院女足和研究生女足进行揭幕战,就此拉开了毕业杯足球赛的帷幕,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生命科学学院队员们通过不懈地努力,取得了女足冠军、男足第五名的好成绩,精彩、激烈的比赛充分展现出我生科学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每次赛前,我方队员都有条不紊的组织热身,全力应战赛场上其他院系参赛的足球员们。场上的每一位足球健儿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着足球的激情与热烈,与对手展开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对抗。他们以高昂的斗志,凭借娴熟的脚法、精彩的配合、犀利的射门,使每场比赛异彩纷呈。

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裁判、尊重每场比赛,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展现了我生科学子的魅力。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万水千山粽是情”包粽子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今朝起梦,不负韶华——2014级毕业晚会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