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卫生检查的相关规定细则

2018年05月19日 22:59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卫生检查的相关规定细则


大一检查标准
1.被子:有棱有角的“豆腐块”。
2.床铺:床单干净平整,不能挂床帘,枕头和被子下面不能放任何东西,夏凉被不可放在床上,收在柜子里,小房间内床与床之间不允许扯线。
3.阳台:干净整洁,行李摆放整齐,垃圾桶内不得有垃圾,晾衣杆统一一起放在阳台的某一角落,阳台不得晾晒衣物,晾衣架也不得挂在阳台上。
4.地面:干净整洁,没有垃圾。
5.窗帘:拉至两边挽起。
6.书桌:北二最底下一层放书(按大小顺序排好),从左侧开始放,另两层不得放置物品;裕盛苑第一格放书(按大小顺序排好)从左开始放,桌面不得摆放任何东西,抽屉(可以放键盘的那个)不能摆放任何东西。
桌子下面放凳子,脸盆放凳子上,盆内不得有东西,最左面是暖瓶,中间马扎,右边板凳。
7.墙面:不得乱挂,插排不能露在外面(也不允许放在桌子上)。
8.橱柜:上锁,除书橱外,开放的桌洞不可放任何东西。橱柜上不得挂物品,各自的垃圾桶放在扶梯和橱柜之间(鞋不要放在这里)。
9.鞋:女生鞋子放在书桌底下内里靠墙,可放两层,其余的鞋子放在阳台的鞋架上整齐摆好。
男生放在鞋架上,若没有鞋架,则放在床底靠外按排摆整齐。
10.裕盛苑洗漱间东西整齐,洗手台不允许放东西,洗手池保持干净无异物。卫生间不得有垃圾且不得有异味。扫帚等卫生工具放在洗漱间(公共垃圾桶),卫生间的工具(卫生间的垃圾桶及马桶刷等)放在卫生间。
11.宿舍整体注意通风,保证室内无异味。
12.裕盛苑阳台洗漱间卫生间为公共卫生区由宿舍内自行分配房间打扫(一个房间负责一个地方)并将周三分工表贴在门口处,检查时我们会按照这个表加或扣各个房间的分。
13.所有床位都要贴上清晰易辨识的标签(标签内容包括班级姓名)

大二检查标准
1.被子:有棱有角的“豆腐块”
2.床单:干净平整
不能挂窗帘。
3.阳台:干净整洁,行李摆齐,垃圾筐内不得有垃圾,有衣服晾两边,不能晾中间。
4.地面:干净整洁,没有垃圾
5.窗帘:拉至两边挽起
6.书桌:第二层放书(按大小顺序排好)一三层不得放置物品,下面放凳子,脸盆放凳子上,盆内不得有东西。
7.墙面:不得乱挂
8.橱子:上锁,橱壁不得挂物品
9.鞋架:鞋子排成一排或多排,整齐摆好
10.卫生间:内不得放物品,且不得有异味
11.宿舍整体注意通风,保证室内无异味
2点-5点宿舍不要留人,卫生要保持。

上一条:生命学学院2017届学生会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禁止学生课堂使用手机的相关规定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