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指导

生命科学学院“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2日 21:39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同学们增加自信,提高自我表达,自我展现的能力。同时加深对改革开放的了解,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了追求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不断探索和推进改革开放之路的波澜壮阔的雄伟历史。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本次比赛于10月20日晚在生物楼东阶梯教室举行,邀请到的评委分别是校学生会副主席栾田田、秘书处副秘书长王盛华、礼仪部部长孙家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璐瑶、志愿者服务队部长程秋霞、青年学生工作部部长于静。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为大家讲述本次“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演讲比赛的背景和意义并介绍此次比赛规则,而后参赛人员分组依次开始演讲。他们精神饱满,昂扬向上。或慷慨激昂或抑扬顿挫,展现出青年人特有的活力与朝气。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技巧、整体效果五部分对演讲选手进行点评,进行表扬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并且表达了热切的希望。比赛在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让参赛同学重温了历史,掌握了更多的语言表达技巧,增强随机应变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献身祖国新发展,新建设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越来越好!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下一条:关于2013年度高级审计师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