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信息

2015级分散顶岗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07月08日 12:25  点击:[]

2015级分散顶岗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为了对2015级教育实习情况做一个系统而全面的总结,让同学们知道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7月6日上午,2015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生物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王仁君以及指导老师张祥沛、郭春晓、李玉建。

会议由两名同学的讲课汇报拉开序幕。之后,张祥沛老师对汇报同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表示基本的教师技能很重要,语言上声音要洪亮,语速合适,具有肢体语言以及面目表情可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在导入课程、教学组织、板书要求、提问技巧以及节课方面两位同学表现得很好。随后王仁君老师作了重要讲话,本次实习对同学讲课方面的提高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实习后,每位同学都有成长,而且表现良好,但是依然要不断完善自我。

本次会议,对 2015级分散实习和支教实习做了系统全面的总结,让同学们知道了自己的优点,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白了之后的努力方向。此次总结大会响应了教育部提出的“重振师范,复兴师范”的号召,对于提高生命科学学院的师范教育水平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植物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5级集中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