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05月28日 00:00  点击:[]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日期: 2016-05-26

各有关学院: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6〕12 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学生准备参赛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学生为我校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研究生)。

二、请各学院认真填写由全国组委会办公室制订的报名表,一式两份,平面作品的报名表一份贴在作品背面,一份随作品报送教务处;其他类别参赛作品的两份报名表随作品报送教务处。所有需提交的材料务必于6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教务处。过期不予受理。

曲阜校区:科技楼708室,联系人:付老师

日照校区:会馆2303室,联系人:王老师

三、教务处对参赛作品统一组织评选,择优评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并推荐获奖作品参加山东赛区的评选。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6〕12 号)

教务处

2016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鲁教高处函(2016)12号

上一条:2016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鲁语办函[2016]9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