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信息

关于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

关于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日期: 2016-03-09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语言级别

考试时间

语言级别

6月18日上午

英语四级、日语四级、德语四级、

俄语四级、法语四级

6月18日下午

英语六级、日语六级、德语六级、

俄语六级

二、报名对象

2012、2013、2014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在校生。

三、报名条件

1、报考六级者必须取得四级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成绩。

2、考生不得跨校区报名,不得兼报四、六级。

3、已毕业的学生、社会人员、外校学生一律不得报考。

四、报名程序

1、 网上报名

本次网上报名分两部分:有我校学籍的普通本专科生使用新版教务系统进行报名(点教务处网站左侧“综合教务系统”进入);研究生使用旧版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地址:http://202.194.188.9/cet/bm)。

报名前请准备一张彩色电子证件照片(尺寸120*160像素、竖式、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报名时根据提示上传。

网上报名时间:3月9日12:00至12日18:00。网上报名截止之后不再受理现场报名。

2、交费

3月14日下午教务处将报名确认表发至各单位,考生签名确认后于17日上午送回。

本校本科生、研究生报名,视为同意学校从学费卡里划取32元报名费,不需现场缴费,请注意学费卡里应有足够的余额(建议多于42元)。如果因无法足额扣款造成报名失败,本次不再补缴费,请下学期再报。

五、收费标准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文件要求,该考试报名费为每人32元。

六、其他

请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传达至本单位学生,并请组织好网上报名后的信息确认和收费工作。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部分考生考场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山东省2016年“3+2”“3+4”职业教育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专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