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信息

我校“生物工程”获2015年省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项目资助

2015年05月11日 00:00  点击:[]

我校“生物工程”获2015年省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项目资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发文,对全省普通本科高校35个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予以财政支持,每个专业资助建设经费300万元。我校生物工程专业获得资助。

2014年7月,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下发《关于实施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试点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14号),计划用三年左右时间,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试点建设一批行业属性强、发展优势明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骨干专业,以使我省高校的专业建设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更好适应应用型人才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的新要求,形成具有较高推广价值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建设期内,试点建设专业主要要围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体系、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实验实践教学体系等重点内容开展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教务处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推荐国家级大创项目评审结果 下一条:关于2015年数学建模及电子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