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信息

关于201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信息网上校对的通知

2015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

关于201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信息网上校对的通知

各学院:

201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已经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公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确保毕业生学历证书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避免因数据不准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相关学生务必在5月4日前完成信息校对。注意事项如下:

一、校对流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点击“注册”。

2、注册。

3、注册成功并登录后点击左侧“学籍信息(图像校对)”。

4、初次登录需要绑定姓名、身份证号。

5、绑定成功后进入“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校对自己的学籍信息。如果没有错误,点击界面下方的“正确”。

二、常见问题:

1.如果出现登录学信档案后,找不到自己的在校生学籍。

问题原因:学生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与学籍注册数据库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不一致,无法匹配,导致找不到学籍。

处理办法:学生按照教务系统中的信息进行登录,如果仍登录不上,则属学生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或身份证号有误,由学生本人与网站客服人员联系修改,联系电话010-82336088-202 客服传真:010-82338423。或者点“账号”查看注册的信息是否正确。

2.如果能查询学籍,但看不到自己的图像信息。

问题原因:图像采集的学校、姓名、身份证号与学籍注册信息不一致。

处理办法:学生本人用数码相机把身份证的正反两面均拍成电子照片,把身份证电子照片发到学信网管理邮箱kefu@chsi.com.cn,并说明原因。

3.学生用A4纸,把以上两种情况详细写明并留联系方式于5月4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务科。

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曲阜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完善教务系统数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