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信息

关于完善教务系统数据的通知

2014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关于完善教务系统数据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教学信息服务水平,实施学生自助打印系统,并实现数字化校园的部门间数据共享,现要求学院完成以下工作:

一、教职工个人信息

请学院采集教职工身份证号和教师所属教研室信息,并将该信息补入“教师管理”模块。采集范围为在职教师(含教辅)、已离职或外聘但2013年9月以后有教学任务的教师。

身份证号信息将用于教务与人事、财务等部门建立数据关联关系,实现统一的数据更新。教研室信息将用于本学期排课时安排教学任务。

二、英文信息

请学院组织专业人员,对2011级及以后学生所涉及的专业名称、课程名称进行英文翻译,并将英文信息补入公共代码模块和课程管理模块。

该信息用于向学生自助打印系统提供打印英文成绩单和英文学籍证明的数据。

三、其他

所采集的信息必须确保准确,并于10月24日前完成。

教务处

2014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1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信息网上校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受理2014级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