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5年01月24日 00:0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今年年初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陆续召开。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由学院教工党支部同志郭永峰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徐院长给予点评。随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月伟和党总支副书记赵强的参与与指导下,顺利召开了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主持人郭永峰代表班子就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党支部书记代表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党员们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言语犀利,触及灵魂。与会的各支部、各位党员都能端正态度,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会议气氛热烈浓厚。通过相互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与专业岗位理论知识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理论修养,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徐来祥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强、副院长杨月伟各自对所负责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以及支部成员和党员们的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总支部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支部成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工作,继续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纪;希望支部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学风,积极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成员表态,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履行党员职责、明确党员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得党员们的精神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达到了触及灵魂、形成共识、增强信心、激发干劲的预期目的,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党建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