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生物技术班 “爱岗敬业”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2014年09月23日 00:00  点击:[]

9月22日下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班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3级生物技术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此次班会由团支书王靖主持,以”爱岗敬业“为主题,以贯彻党和学校的先进精神思想为目的,借助演讲、PPT展示、话题互动、自由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宣传中心思想。爱岗是要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敬业是指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表现为对本职专心、认真、负责。我们这些当代大学生也应表现出对生活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忘我精神。

爱岗敬业是是为人民服务和集体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职业道德基本规范的核心和基础。在半个多小时的主题班会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贯彻思想内容,踊跃发言,提高了思想觉悟,党、学校、院系踏实稳健的作风深深印到了到每个人心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班会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2013级生物工程班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2级生物工程班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