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流动红旗进宿舍”活动顺利举行

2024年03月26日 15:56  点击:[]

 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我院卫生与宿管部联合纪检部、秘书处于3月举办“流动红旗进宿舍“活动。面向2023级全体同学,对宿舍卫生及晚归情况进行检查,对优秀宿舍颁发流动红旗。

在活动当天,各位志愿者分成若干小组,对各个宿舍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床铺整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宿舍卫生整体良好,得到了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部分宿舍提出了修改意见。获得流动红旗的宿舍纷纷表示,要将这份荣誉继续保持下去,为创建更加美好的宿舍环境共同努力。

此次“流动红旗进宿舍”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营造了更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促进了良好风气的形成,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人:吴泽茹、田佳惠,审核人:赵连栋,张慧芳)

上一条:社区环保先锋:大学生拾荒行动,传播环保理念 下一条:“寻找身边雷锋,感悟雷锋精神”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