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抬起头,靠近心”生科寻宝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6日 15:40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健康意识,推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特于1110日上午在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楼后花园举办了“抬起头,靠近心”生科寻宝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

说明: 907461C16C72461CBC81669C4FDC160E

本次活动依据赛前抽签顺序分组进行,要求各组人员比赛时用丝带将手绑在一起,不可分开,依据地图一同寻找“宝物”(“宝物”均为生物、心理相关知识),并于规定时间内返回起点抢答问题。活动中,他们团结协作,为自己所在的小组献计献策。他们在尽情欢笑的同时,收获了知识与友谊。经过一番激烈竞争,评委们依据各组回答问题所得分数评选出了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

说明: ECCB51EDBB38BFE8890140BA236CEE55

此次户外比赛不仅让学生放下手机,敞开心扉,了解身边的伙伴,增进了友谊,而且激发了学生对户外活动的兴趣,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追逐青春,拥抱快乐,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

(撰稿人:王海静   摄影:田星  审核:杨珺斐 )

上一条:“独具职眼,一业知秋”简历设计大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荧光夜跑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