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荧光夜跑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26日 15:12  点击:[]

为鼓励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品质、恒心和毅力,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16日晚在西操场举办了“荧光夜跑”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随着夜幕的降临,活动拉开序幕。参赛选手积极讨论比赛的规则和技巧,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古诗词抢答,以抽签方式决定抢答古诗词的要求,每组四名队员都积极地进行了抢答。紧接着第二环节为魔力转圈圈,每组派出两名队员分别站在100米的起点和终点,起跑前原地反手捏鼻转七圈,现场气氛活络,欢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稍作休息,进行第三环节夹爆气球,气球爆破的声音为活动添加了别样色彩。最后展开考验团队默契的四人五足环节,口令声、加油声伴随着脚步声,各组的默契与团队精神在本环节展现得淋漓尽致。至此,活动接近尾声,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体现了学生课余生活的丰富与欢乐,展现了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让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明白“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道理,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发展中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表现得更加优秀。

(撰稿:李书月    摄影:赵新洁    审核:杨珺斐)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抬起头,靠近心”生科寻宝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