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6日 15:06  点击:[]

为拓展学生多领域知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文化素养、学习兴趣以及应变能力,体味浓浓的生命科学专业特色,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10日下午在生物楼102教室举办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img_7157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胸有成竹中,每队派出同学依照PPT的演示猜成语,他们出色的表现彰显出了胸有成竹的气势和敏捷的才思,为此次竞赛开了个好头。随后,在第二环节——谁与争锋中,各位同学的精彩发挥既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生命科学专业特色,又挥洒了文字激扬的才情,令人惊叹不已。接着,在第三环节——破釜沉舟中,未上场的同学展现了专业知识储备,并用自己的机智与胆识为团队争得了宝贵分数。同学们面对各类题目沉着冷静,灵活运用多领域知识,交出了一份份精彩的答卷。经过一系列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每环节得分情况评出了奖项,并颁发证书。

img_7334

此次竞赛是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的竞技类答题比赛。学院旨在通过多样化的竞赛方式提高同学们对各领域知识的掌握,激发学习各类知识的兴趣,丰富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摄影:陈宣合、范菲、王琨翔    撰稿:王海静    审核:杨珺斐)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荧光夜跑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辩以明思,论以知理”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