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19级军歌汇演顺利结束

2019年09月20日 12:01  点击:[]

为了展示新生的青春风采,丰富学生军训生活,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918日晚在学校南操场举行了军歌汇演活动活动在掌声与喝彩声中来开帷幕,同学们都昂首挺胸做好了准备,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也充满着信心迎接挑战。

活动伊始,帅气的街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各学院学生都认真准备,蓄势待发。我院一首铿锵有力的《当那一天来临》,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高昂地热情向上、浓郁的爱国情感与强军梦想,也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属于他们的自信和活力。准备好了吗士兵兄弟们,当那一天真的来临,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他们声声激昂,字字铿锵,歌颂了英雄战士们不畏艰难、保家卫国的情怀,展现了这十天军训的丰硕成果,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此次军歌汇演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为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坚实基础,也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自信、坚强、积极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在省第七届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暨省第三届大学生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