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荣获2019级 “力拔山河,逐梦扬威”拔河比赛优秀组织奖

2019年09月18日 10:23  点击:[]

为营造一个健康、积极、朝气蓬勃的体育运动氛围,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我校于916日上午在西操场举办 “力拔山河,逐梦扬威”拔河比赛。我院团委、学生会有序组织,2019级新生代表队积极参与,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整场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在开场舞表演后,我院代表队在第六组对战文学院。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队员们攒足劲头,一声哨响,大家都握紧长绳,齐喊“一二一二”的口号,憋足了劲拼力往后拉。我院队员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相互鼓励,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我院老师和同学们在队伍旁助阵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jpg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原则,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序进行。经过激烈的体力、耐力较量,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拔河是一场体力的较量,也是一场耐力的较量。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参训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耐力恒心,更鼓励同学们要重视集体力量,增强合作意识。拔河比赛为师生们的军训生活增加了趣味和色彩。此外,我院参训学生在比赛中尽心尽力,积极参与,收获了浓浓的集体情,也充分展现出生命科学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面貌。相信未来同学们也一定会在大学生活中迎难而上,一路披荆斩棘,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摄影人:刘梦浩 王海静  )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的大学教授”宿舍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