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时代青春音 热忱五四情”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20日 17:24  点击:[]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开展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19日下午在生物楼324教室举办了“时代青春音,热忱五四情”演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文创部部长刘振路、信息部部长周琦、团策工作部部长王玉静、外联部部长冯英群、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阚洪媛。此次活动面向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首先,各参赛选手以“时代青春音 热忱五四情”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他们将个人成长、背景故事等与朗读内容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并以PPT等形式进行了35分钟的朗诵。各选手字字铿锵有力,坚定的眼神,从容有力的语调让场下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自信。各个选手的实力不相上下,他们精彩的演讲引来观众们一阵阵掌声。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最后,评委们经过认真思考进行评分,选出了优胜者。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我院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强了团的组织建设,继承、发扬了优良传统。使广大青年明白应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的复兴联系起来,把民族的伟大复兴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统一起来,把爱国热忱转化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力。

 (摄影:刘梦浩 撰稿人:赵新洁)

上一条:“笔尖传情,翰墨飘香;青春有为,就业无限”三笔字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