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影香校园,领航梦想”活动顺利进行

2019年04月23日 09:42  点击:[]


为了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大家生活与创作的热情,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分别于4月13日、20日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影香校园,领航梦想”活动。此活动面向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级同学。


首先,参赛者到场签到,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第一周所放映的电影主题是“坚守底线与保持善良本性”,播放的电影是《放牛班的春天》。电影开始后,大家纷纷投入到了电影的观看中,边看边思考着电影要表达的含义。时间虽短,却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让大家明白了只要永不放弃,前方一定有希望在等待。每位同学对于电影都有自己的思考和观点,都收获到了一份正能量。第二周所放映的电影主题为美国电影《天生一对》,以“欢乐喜剧”为主题。电影放映过程中,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剧情,不时被双胞胎姐妹逗得放声大笑,乐在其中。两次观影结束后,各位参赛者根据自己的感触选取一个主题写观后感。评委依据参赛者的参与情况及观后感评出了奖项。


这次“影香校园,领航梦想”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生活品质,也让同学们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放下手机,彼此交流,促进了大家感情的沟通。为入学新成员们提供了一个舒适轻松的交友平台,在观影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营造了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撰稿人:桓瑶  摄影人:姜慧敏)


上一条:菌落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星星点灯之关爱折翼天使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