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18日 15:35  点击:[]

 

316日下午2:30,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届部长级换届大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院团委书记刘洪铎、团委副书记刘子翔以及2018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候选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和答辩规则,并由候选人进行风采展示,主要由竞选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此次竞选共有30位候选人参与。在演讲环节,他们不仅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回顾,而且也对未来工作及学生会整体发展进行了展望。答辩过程中,面对老师及主席团提问的各种问题,他们也能随机应变,从容作答,通过此次竞选不仅展示了学生会骨干卓越的工作能力,也体现了青年学子敢于争先的奋斗精神。

随后,会议秉持民主化,科学化,公平化的选举原则,采取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2019届学生会部长级拟任人选。

会议最后,由院团委书记刘洪铎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他指出,学生会工作要秉承服务宗旨,牢记同学嘱托,恪守自律公约,扎实做好各项常务工作,时刻铭记学生会的整体性,积极大胆推陈出新,勇于创新学生会部门工作,遇到难题各部门要及时沟通协调、互相合作,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落地实行,同时他还多次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在完成好各项工作之余加强本专业的学习,做到全面发展。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圆满落幕。作为院学生会承上启下的坚实脊梁和中坚力量,新当选的各位部长级成员将担起肩上的重任,牢记服务同学宗旨,扎实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刻苦踏实,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赵新洁 郑斐)

上一条: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雷锋之“天寒人心暖,助力把爱传”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