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办公室简介

2015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

办公室简介

办公室隶属于我系学生会学院事务统筹中心,是学生会的日常办事机构,负责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和内务工作,负责组织学生会会议的召开,各项通知的下发,值班工作的安排及各种资料文献的整合等。办公室是由学生会主席团直接领导的部门,上接主席团,下连各个部门,在学生会中起到上通下达的作用,是学生会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门,也是学生会里很重要的一个部门。

办公室的所有成员在工作积极主动,有耐心,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热爱学生会这个组织,热爱本职工作,遇事懂得正面思考,能够主动通过沟通解决问题或达成共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部内关系融洽,所有人团结一致,乐观积极,部内有工作的时候,这是一个效率很高的组织,部内没有工作时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大家庭!

相信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团结学生会各个部门,将院系工作尽善尽美地完成,为生科院增添光彩!

上一条:主席团简介 下一条:秘书处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