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秘书处简介

2015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

秘书处简介

学生会秘书部作为老师与学生、学生会之间沟通的桥梁,秉着“服务全院老师和同学”的宗旨,积极参加并组织各项活动,是学院学生会的一股中坚力量。

学生会秘书处是学生会负责自身建设的职能部门,协助主席团工作,担任学生会内部综合协调并承担学生会整体形象的部分宣传工作。秘书处是学生会的学院事务统筹中心的一个下属部门,在团总支、学生会的直属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

部门职能如下:负责整个学院学生会的例会记录工作(包括例会等其他会议),负责学院学生会组织和参与的所有活动的通知工作,负责对各个部门的年初活动策划和年终工作总结,负责学期和年度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总结,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好工作。秘书处是一个能给广大同学提供全面了解学生会工作,充分锻炼自己,培养各方面能力的平台

上一条: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外联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