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科技创新部简介

2015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科技创新部简介

科技创新部是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行使重要职能的一个部门。这个部在校学生会均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每年的工作量以及工作要求都是最大最高的。科技创新部每年都要组织全国大学生的多项校级以及省级,甚至国家级的大型竞赛:由数学委员会组织的全国“高教杯”数学建模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承办高校所在地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系列竞赛,这两项竞赛每年校领导、院系领导都非常重视由;校团委组织的科技学术立项。除此之外,每年的省级、国家级的创业计划竞赛与商业创意竞赛和专利设计大赛也由我部承办组织。我部在出色完成以上工作的情况下,出于生物学师范类学院的考虑,我部还举办许多大型的校级特色活动,像从师技能大赛、生物技能大赛、辩论赛等。

在部委老成员的协助之下,大一新一届成员能力要更强,性格更加踏实,能够统筹好工作、学生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因我部每年与院系领导、老师联系更为密切,对大一的新成员有了更为全面的要求和锻炼。对于他们的成长,我们也倍感欣慰。

上一条:勤工助学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