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12月04日 17:22  点击:[]



11月13日,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文件。

教工党支部委员杨珺斐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制度落实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回答好“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提供了根本遵循。教工党支部委员刘春辰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考虑,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历史责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撰稿:杨珺斐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