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0:25  点击:[]

10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以中共党史重要会议概览为题,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中国共产党自从由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今兴业路76)后辗转到浙江嘉兴南湖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起航,已经走过了98年不平凡的历程。98年间,我们党历经坎坷,在曲折中前行,始终奋斗不息;98年间,我们党召开了无数次重要会议,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确定了方向。这些会议记录着一个个难忘的历史瞬间,见证着党发展壮大和艰辛探索的历程,在党的历史上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李志广用详实丰富的史料、图片,结合会议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重点阐述了党在关键时期、重要历史时间节点上举行的这些重要会议在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对中国历史进程产生的重大影响等,突出强调了党的历史上重要会议的地位与作用。他从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会议视角,回顾总结了党的光辉历史,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探寻了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原因。

本次党课通过带领党员一起回顾党史、领悟“初心”,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使与会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激发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


上一条:“种子大讲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