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2019年09月05日 16:02  点击:[]

94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学习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部署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学习活动,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李志广指出,宣传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基本规定和要求,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大举措,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标志性和指导性意义。

李志广要求,要认真总结梳理学院开展宣传工作的有效经验,进一步改革、创新宣传工作的方法举措,深入研究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积极把握规律、探索创新,突出针对性与实效性。

李志广传达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部署会议精神。他剖析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要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推动形成全员重视、全体参与的工作局面;要特别强化网络安全,增强管网用网能力,注重对潜在舆情的分析和研判,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撰稿人:张慧芳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