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19年08月27日 08:15 张慧芳 点击:[]

8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学习活动。

党委副书记张明洁领读领学,带领中心组成员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地学习了《纲要》的第六章节“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李志广强调,《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我们把握好其中蕴含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志广强调,学校党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是在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入决战决胜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戚万学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八届四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现实挑战,部署了党的建设、内涵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干部执行力建设等四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守初心讲政治”“补短板增优势”“抓改革破瓶颈”“强作风抓落实”的具体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咬定目标、卯足干劲,真抓实干、奋力冲刺,抓住重点、逐项落实,决战决胜“十三五”,全力冲刺“双一流”,推动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曲园复兴尽力献策,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撰稿:张慧芳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